九年茶

弟弟控,少年控,忠犬控,且很容易爬墙

【all荧】不就出去过个夜吗?

▲内含/散兵/枫原万叶/达达利亚/魈/钟离/

▲ooc预警

▲祝大家食用愉快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  【散兵】


  

  几乎瞬间的,你被他按在墙上,一只手撑在旁边,另一只手捏住你下巴。

  

  他烟紫色眼眸微眯,里面闪过一丝暗色。

  

  “你去哪?”

  

  你莫名其妙:“出去啊。”

  

  “出去干什么?”

  

  “过夜。”

  

  散兵闷了一会儿,怪声怪气道:“过夜?和谁?”

  

  “和……”

  

  话还没说完,就被他恼羞成怒地吻上了唇,你一阵窒息,手像是溺水的人想去抓他衣衫,却被他一手握住,死死抵在墙边。

  

  你还没说完,你是出去准备和刻晴过夜,毕竟她最近失恋了需要安慰。

  

  可是眼前的少年死活不要你开口,一副要吃掉你的架势甚至眼神还带上委屈。

  

  “我……”你刚张嘴,又被他堵在唇边。

  

  “不许说话!”

  

  散兵垂下睫羽,掩住里面的情绪。

  

  “你的嘴里总是说不出什么好的。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草。





  

  【枫原万叶】


  

  一只手忽然被拉住,你转头,看到万叶清潭般瞳眸微带困惑:

  

  “荧?”

  

  他目光落到你手上的行李箱拉杆上,而后又对上你的眼眸。

  

  “你这是……”

  

  “凝光姐姐说她买了很多小裙子,让我去她家玩。”你面露真诚,“就过一夜。”

  

  握住你手腕的手微松:

  

  “好。”

  

  你心底松了口气,实际上凝光是想让你见识一下她新买的稀奇小玩意(都是给她男人用的),抵不住她几次盛情邀请你最终还是答应去增长一下世面。

  

  忽然,面前温雅的少年音响起:

  

  “我跟你一起吧。”

  

  “……啊?”

  

  万叶睫羽微垂,赤枫色眼眸满含担忧:

  

  “晚上了你一个女生也不安全,我也担心你的安危。”

  

  “而且……”

  

  说到此,他握住你的手一紧。

  

  面上的笑容丝毫未减。

  

  “裙子的话,我也可以帮你看看,若是碰到什么心仪的了我届时给你买同款。”

  

  顿了下,他看了一眼你手中还在和凝光通话的手机界面,似无意说道:

  

  “何况……凝光姐别墅那么大,应该是有专门给客人安排的双人床吧。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焯。





  

  【魈】


  

  “你去哪?”

  

  几乎是立刻的,你刚收拾好东西走出房门,就听到客厅魈的声音响起。

  

  “公司团建……今晚就出发。”你小心翼翼地说道。

  

  听完答复后,魈抿唇,垂下眼帘,“哦。”

  

  “明天晚上就回来。”你补充道。

  

  魈没有回话,只埋着头坐在原处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“荧啊,你来的真慢!”同事笑眯眯地在远方挥手,“快来,大家都收拾好了。”

  

  说完,她走过来想帮你拿行李,谁知她目光微斜,无意识看到了某处,然后渐渐顿住。

  

  “车已经来了吗?”你还在笑着打招呼。

  

  旁边人没回复,片刻后同事压低声音道:“你那个……你出来有给你家属打招呼吗?”

  

  你茫然,“什么意思?”

  

  “嘘。”同事尴尬道,“我好像看到你男朋友了。”

  

  此时此刻那个相貌俊逸气质清冷的少年正默默地站在遥远的路边,望着你,一副孤单的模样。

  

  你惊愕转头,因为你实在没想到家里的高冷粘人喵会跟着你出来。

  

  被发现的魈身体僵了一下,他似是想后退,却没想到你两步走到他面前。

  

  鎏金色眼眸尽是被发现的无措和慌张,忽然一只手伸到他面前。

  

  你笑容粲然:“一起吗?”

  

  就算是给公司撒狗粮了。

  

  魈抿了抿唇,将你的手紧紧握在手中。

  

  “嗯。”





  

  【达达利亚】


  

  “达达利亚,你松手啊。”你咬牙切齿地看着双手紧抱住你的男子。

  

  只见他头埋在你的肩边,鼻子发出闷声,“不要。”

  

  你捏紧行李箱拉杆,“我就一晚上,明天一早回来。”

  

  “不要!”他声音大起来。

  

  “很快的。”

  

  “不要不要不要!”达达利亚索性将你搂紧在怀中,“我就要小姐!”

  

  可恶,再迟点你就来不及了。

  

  你想去掰达达利亚抱紧你的手指,没想到这个举动引来他更为激烈地反应,他反手就是将你抱在沙发上,任你反抗死活都不放手。

  

  “就算是你的小姐妹也不行。”明明听过你理由达达利亚也不妥协,“晚上你必须跟我一起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这人怎么这么霸道?

  

  “小姐你是不是嫌弃我了。”达达利亚抿唇,看到你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,他满面委屈。

  

  “我没有……”

  

  “还是说昨晚把你弄太疼了。”

  

  “达达利亚……”你耳垂微微发烫,瞪了他一眼。

  

  只见达达利亚贴着你的脸:“我今晚温柔一点好不好?”

  

  一只手顺着你的腰线去循你的手,将你的手缓缓纳入掌心,鼻尖的吐息贴在你耳廓上泛起一番痒意。

  

  “小姐,不要出去嘛。”

  

  磁性的男音隐含魅惑,像是在控诉你的不公。

  

  “我不比你小姐妹好吗?”

  

  这这这……男朋友和朋友怎么比?

  

  腰间的手缓缓将你搂紧,达达利亚抵着你的耳畔轻声说道:

  

  “所以选我好不好?”





  

  【钟离】


  

  “记得带上牙刷、毛巾、换洗衣物。”

  

  你收拾行李的手一顿,嘟哝道:“带了。”

  

  “身份证带上了吗?以备不时之需。”

  

  “带上了。”

  

  “这是我给你做的团子,你在车上若是饿了可以吃……”

  

  你闷了一下,“钟离,我就去趟市区,离这就三公里。”

  

  “还有书也可以带上,无聊可以翻来看看。”

  

  站在卧室长身玉立的男子左右环视,终于在衣柜里翻出了一件衣服:

  

  “明日气温下降,这个外套你也带着罢。”

  

  捏着东西的手一紧,你欲哭无泪:“我就只是去住一晚上——”

  

  “我知道。”

  

  听完他的话,你看着快要被塞爆了的行李,直觉有些离谱。

  

  “我说……”你抬头看着他道:“我都要离开你一晚上了,你怎么一点都没有舍不得的意思。”

  

  甚至还给你收拾了可以出去住一个月量的行李。

  

  你面无表情。

  

  只见正在帮你收拾东西的手一顿,钟离抬起俊美无俦的脸,低吟道:“确实。”

  

  说着他从行李箱拿出了一件东西。

  

  “衣服三件有些多了,那就少带一件吧。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你转过头将滚到喉咙的吐槽咽了下去。




  





//彩蛋:

吵架硬要离家出走你x坚决不松手的赛诺

评论(147)

热度(18205)

  1. 共9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