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年茶

弟弟控,少年控,忠犬控,且很容易爬墙

【all荧】拿他来挡下桃花试试?

▲内含/神里绫人/达达利亚/枫原万叶/魈/散兵/

▲ooc预警

▲祝大家食用愉快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

  【神里绫人】



  

  他出乎意料地微睁眼眸,随即缓缓挑起眉毛。

  

  “没错,我是她未婚夫。”

  

  神里绫人笑眯眯承接着你的话说道,随即自然而然地执起你的手,在你惊愕的神情下,他唇瓣贴上你的手背轻声说道:

  

  “那么夫人,今晚晚膳都已经安排好了。”

  

  你面色涨红,忽然觉得他作戏有些过头了,隐隐想抽出那只被他紧握的手。

  

  却未料他眼底暗含狡黠地望着你,似乎吃定了你不会当众拒绝,特别是在旁边那人还是你不想接触甚至拿他来挡风头的情况下。

  

  神里绫人抿住唇畔笑意,声音含带着暧昧的旖旎。

  

  “所以今日约会行程结束后……不如来神里府上一叙?”





  

  【达达利亚】


  

  达达利亚猛地抬头,警惕般看着眼前这个脸上贴着“路人A”的男人。

  

  你甚至还没将达达利亚拉过来挡风头,他就已经贴了过来,面上一脸无辜地看着对方,“请问你是?”

  

  不经意间甚至手微微抬起,有虚搂住你腰的趋势。

  

  举手投足间宛如一只遇见情敌占有欲爆棚的橘猫。

  

  你还没开口,达某人就已经放话了:“亲爱的,他是谁呀?”

  

  谁……谁和他是亲爱的了?

  

  你懵。

  

  见你没有反应厚脸皮的达某人甚至将你搂进怀中,语气委屈地在你耳旁嘟囔着:

  

  “哪里来的男人?”

  

  “腰没我细,脸没我好看,声音也没我好听。”

  

  别说了!你一阵窒息,虽然不知道达达利亚在你耳边抱怨的这么小声对面能不能听见,但是你现在真的尴尬到脚趾能抠出一套别墅。

  

  “达达利亚……”你试图止住话头。

  

  “小姐。”

  

  某快要开屏的花孔雀严肃说道:

  

  “我比他好一百倍,你理应最优选是我。”

  




  【魈】


  

  意识到面前这人是追求你的人之后,他脸冷得能将荻花洲的水冻穿。

  

  你一脸尴尬地看着追求者,却没想到他手里的花束都快杵你脸上。

  

  慌乱之间你拉过旁边的人,紧闭眼睛大声道:“对不起,我有男朋友了!”

  

  热情似火的追求者手中的花束一顿,本洋溢着春意的脸瞬间有一丝冰裂。

  

  “可是旅行者……”追求者委屈似的看了你一眼,又埋下头,“我可是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打听到你是单身来着。”

  

  一瞬间你脸爆红,颇有一种谎言不知道怎么圆的无措感,“前……前不久才在一起的。”

  

  说完,你心虚地看了一眼旁边的仙人,小声道:“对吧?”

  

  被问话的魈仙人侧过头不知道是什么神情,唯有一只红的发烫的耳梢若隐若现。

  

  他僵直着身子任由手臂被你抱着。

  

  片刻后,清冷的少年音小声道:

  

  “嗯……嗯。”

  

  说完,他垂下眼眸,情不自禁搂紧你的手。




  

  【枫原万叶】


  

  清潭般赤枫色瞳眸显而易见地幽深了半许。

  

  但他面上的笑意没有丝毫变化:“荧?”

  

  你硬着头皮抱着他的手臂,语气哀软地求助:“万叶,拜托了,他马上就过来了。”

  

  话还没说完,追求者便一如既往地走过来朝你打招呼。

  

  “旅行者,真巧啊,又见面了。”

  

  见你没有反应,他这才注意到了你身边正和你亲密站靠的少年,只见万叶脸上笑意温润如玉,“你好。”

  

  被他温和的招呼打的一愣,追求者道:“你……你好。”

  

  “你就是荧的朋友是吗?”万叶道,“一直有听荧提起,如今才见面,实在不好意思。”

  

  “请问你是……”

  

  “我叫枫原万叶。”万叶望着他温和说道,“是荧的男朋友。”

  

  追求者直接石化。

  

  说完,他温柔地将你鬓发绕至耳后,清浅的眉目尽染柔和,“我听荧说你们关系很好,一直来不及谢谢你照顾荧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少年温柔抬眼,“所以一会儿我和荧要去吃晚饭,兄台你一起来吗?”

  

  追求者僵硬地看着笑的温温柔柔的少年,又看了一眼你们亲昵握在一起的手,直觉刚才他的发言杀伤力爆棚,而他却一点儿脾气都没有。

  

  “不……不用了,你们吃吧。”

  

  听完,万叶温柔眯眼,握紧了你的手。

  

  “好的,那我和她先走了。”

  

  说着他仿若没有注意到你早已爆红了的脸颊,朝你展颜一笑。

  

  只剩下追求者看着你们离去的背影在原处风中凌乱。




  

  【散兵】


  

  他震惊地看着突然投怀送抱的你,一双手僵在空中抱也不是放也不是,只呆愣地由着你搂紧了他的后背。

  

  “你干什么。”

  

  他仿佛比你还紧张,低沉的语气沾上了浑不自知的颤抖。

  

  “帮我挡一挡。”你快要哭出来。

  

  散兵抿紧唇,过了好久才憋出一句:“这都应付不来,能不能有点担当。”

  

  你真的应付不来啊,你哭丧着脸抬头看着给自己两肋插刀的少年,“你大爷的。”

  

  说完你只好尴尬地放下抱住散兵的手,面如死灰地看着不远处春光满面朝你走来的路人A。

  

  “旅行者,一天不见你依旧这么光彩照人。”说完路人A抹了一下锃光瓦亮的头发,朝你抛了个眼神。

  

  你尬笑。

  

  “对了,昨天我说要请你今天吃饭,你当时没拒绝我,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?”

  

  你压根儿就没想过要答应!

  

  “我……”

  

  路人A靠近你,“嘘……我知道你很期待今晚的晚餐,烛光已经准备好了,就等你了。”

  

  还没等你回话,路人A加了一句:“你可不要让我的辛苦白费呀。”

  

  你真的应付不来这种人,你涨红了脸,嗫嗫嚅嚅道:“那我……”

  

  “啧。”旁边突然传来一声不爽的声音。

  

  散兵握住你的手腕就是往后走:“走了。”

  

  路人A还想说什么,对上散兵的眼神之后立刻乖乖闭上了嘴巴。

  

  你几步踉跄,唯唯诺诺跟上了散兵的步伐。

  

  少年阴沉着脸色不知道在想什么,抓着你走了半截路都不松手,终于他忍无可忍,低声说道:“果然不能让你一个人应付这种事。”

  

  “笨蛋……”

  








//彩蛋是明吃暗醋的阿贝多老师

评论(166)

热度(19285)

  1. 共10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